美舒安丸Q&A

 

 

 

Q1.使用方法及劑量?

 

成人一日三次一次六顆,以溫開水送服之。飯前使用效果較佳,視情況可再酌量增減;口乾舌燥為自然現象,多喝水即可。

 

 

 

Q2.保存方式及保存期限?

 

未開封可保存三年,由於台灣氣候較潮濕美舒安丸未添加任何防腐劑容易發霉開封後僅可保存半年;未食用時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潮濕或日光直射

 

 

Q3.主要成分有哪些

 

50年祖傳配方來自珍貴藥材的使用(川芎、甘草、牡蠣、當歸、銀杏、龍眼花、白芍、淮山藥、蜂蜜、熟地黃、山茱萸、黨參、肉桂、茯苓、益母草、白朮、龍骨)。

 

 

 

Q4.一瓶可以吃多久?是否為合格藥品?有GMP

 

一瓶300顆約可吃17天,衛署成製字第 010146號,為人壽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GMP認證)

 

Q5.何謂GMP

 

GMP就是優良藥品製造規範,舉凡在生產設備的材質與規格、製造的方法與過程、品質的檢驗、原料及製品的保管、組織及各有關作業人員的教育訓練與作業應該遵守的要點、作業過程中所使用的水質等均要符合優良藥品製造規範,方能獲得衛生署的GMP認證,該地之衛生署並且會不定期抽檢各藥廠,使民眾用藥更有保障。

 

 

Q6.一般藥局為什麼買不到?

 

美舒安丸製作過程繁瑣,且廠內藥材需經過專業人事精挑細選並層層把關,顧及品質因此無法量產,所以無法供應全省藥局龐大需求量,目前只提供部分中醫診所和藥廠販售。

 

人壽製藥關心您的健康   GMP品質保證

       

<美舒安丸<衛署成製字第 010146 號

 

 

歡迎您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舒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